В глубине

随性文手,写作只是为了满足自我,大概是除了写作画画啥都会吧

物语 2 all梦

《物语》  all永梦

假面骑士ea为背景,时间是大结局后,又出现了新的感染者和Bugster,为了对抗敌人,CR的各位又聚集在一起。有原创人物。

 

  接上文,物语 一 

 

  故事的开篇不宜与过长,过长会影响到读者的阅读兴趣;也不易于过短,过短则会使读者产生幻象。

                                                                                   ——《开章》

 

  “喂,无证医生!你干什么呢?!”飞彩差一点把手中的柳叶刀飞出去。只见大我用左手轻轻托着永梦的下巴,而右手则是拿着纸巾,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的擦掉了永梦嘴角的奶油,在手指离开的一刹那间还从他的嘴唇上擦过,而被害者却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被对方成功的吃了豆腐。“戚,下次吃的时候小心一点!我可不想当你的保姆。”帮他擦完嘴后大我一脸不耐烦,用叉子切了一块蛋糕后狠狠地咬了下去。“对不起啊,大我。”永梦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语气中充满了歉意,但随后他就向大我的嘴角伸出了手指,轻轻的蹭了一下,然后将手指移到大我面前,让他看清楚:是一点奶油。“大我明明也会犯同样的错误呢。”永梦一边说道,一边舔掉了指尖上的奶油,然后托着头想了想,表情一本正经:“很甜的啊。”

 

  飞彩的眼睛都已经直了,贵利矢的眼镜从鼻梁上滑了下来,而当事人大我表示:我好了,送我走。

 

  “Nice job!大我!这就是把M吃到的第一步!要将这当作是一场攻略养成游戏来打,听我的话,你一定会是最终赢家!”妮可在旁边目睹了这一幕后,就差原地爆炸了,她的激动向众多嗑CP的女生充分展现了什么叫做“我吃的CP是真的”和“我真的磕到了,现场版的”这两种心情。而在她旁边的poppy则是鼓着嘴巴,好像十分不愿意看见这样的场景,她恨不得立刻跑到飞彩身边,举起一只拖鞋就朝他头上拍去(亚树子:嗯?),然后揪着他的耳朵对他喊:“瞅瞅你这怂样,就你这样还想要追上永梦?!”至看着这边的拿着相机一阵狂拍,再看那边的攥着双拳咬着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她也很无奈啊,看着贵利矢一副痴汉样,却只是在那里坐着,她本能的想从腰包里掏出柳叶刀来给他一下,但想一想她们三个刚刚打的赌,又只好按耐住蠢蠢欲动的双手,继续笑眯眯的盯着贵利矢,直到他做出些什么“正确”的事情。

 

  其实就在刚刚CR·F4吃蛋糕时,妮可一脸坏笑的将poppy和至拉到了一边,满脸神秘的对她俩说:“喂,咱们来打赌吧!”poppy只是看了一眼她脸上的笑容,就心知肚明了。在假面骑士编年史事件之后,CR的这几位医生对永梦的心思可真是好猜到不行,飞彩每次上班时都会照顾他,连最喜欢的甜食也会专门给他留,除了他这个死傲娇爱面子这一点还是和以前一样之外;大我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除了来CR的次数平常了许多,和大家一起出任务的次数增多了不少,还有借着“妮可想要和天才玩家打游戏”这样的借口把永梦频繁的叫去他的黑诊所之类的;但贵利矢……是该说他之前就和永梦老是搂搂抱抱导致大家习惯了呢,还是这人简直就是一个计划通呢……反正因为他本就有一点轻浮的性格反而能够与永梦获得更多的相处时间!再加上他完全体Bugster这样特殊的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体制,让他可以看到一些那两位看不到的场景从而导致他经常性流鼻血,不过在他干这些龌龊的事情时经常会碰见另一个人……额这个就是后话了,反正不说大家也知道是谁。

 

  在听完妮可和poppy的描述之后,至的脸上也开始露出了一个既诡异又不明所以但是很熟悉的笑容,在三人相互确认过身份之后,脸上的笑容开始同步起来。

 

  妮可、poppy、至:没有错,是友军!(滑稽)

 

  三人在相互握手之后,妮可继续了她刚刚没有说完的话:“咱们就来赌:‘谁先把永梦追到手’这件事如何?规则如下:一,咱们三人各选一方作为自己的支持方,记住,只能选一位。二,每个人可以竭尽全力的去帮助自己支持的那个人,但是绝对不可以告诉他自己行动的目的。三,手段无所谓,只要先让永梦了解并接受自己所支持的那个人的感情的人就是胜者。怎么样?”看着妮可脸上的笑容,poppy立刻就来劲了,那感觉就好像是吃了士力架(不是),他马上就同意了妮可的意见,并且双手赞成,鬼知道她看着飞彩整天磨磨唧唧的心里有多着急啊!就像是老母亲为自己的女儿找好了未婚夫,但这位未婚夫却总是扭扭捏捏一样,简直让人火大!而至则是在思考之后,默默地点头赞同了这件事,并要求妮可将所有的CP发糖瞬间都记录下来。

 

  “没有问题!”妮可扬了扬手中的手机,自信的说道:“这可是我花大价钱买的最新的OPPO Re…唔唔唔…唔唔”她话还没有说完,poppy就捂住了她的嘴,语重心长的说:“省省吧,他们可没有给我们广告费。”

 

  “所以说,你们都支持谁呢?”至拍了拍刚刚差一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的妮可的背,顺便递给她一杯水,妮可向她投去感激的眼神后喝了一口,然后华丽丽的吐了出来。

 

  妮可:MD,是苦荞茶……

 

  “当然是飞彩了!他人又好,又温柔,智商高,学历高,医术好,技术也好!是永梦最开始接触的人,又是他最先信任的人,也是最先喜欢上永梦的人,再说,他有恋爱史,如果永梦和他在一起的话,一定——一定会很幸福的!”poppy的眼中闪着光,仿佛已经看见了飞彩和永梦步入婚姻殿堂的样子,竟幸福的流下了眼泪:“呜呜~~妈妈会祝福你的!”至无奈的叹了口气,妮可也只是“哼”了一声,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可别忘了他的上一任女朋友可是死了哦。”poppy丝毫不介意:“哼哼…我家永梦可是一个感染了bugster还没有死反而和bugster成为了好·朋·友的人哦!其他的小灾小难算什么?”“可我觉的M和大我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选择。大我人很好,又会做饭,论智商和医术也不比那位小少爷差多少,就光是看看当他得知永梦患有游戏病之后的表现就知道,他把永梦看得很重要,而且大我可是个典型的傲娇,冷面心热!今天早上在我告诉他M在医院忙了一晚上之后,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给M做一份便当带过去!然后在仔细斟酌后还是选择带了一套衣服。看看人家,多贴心!”妮可越说越兴奋,就好像大我和永梦已经在一起了一样。


  至看着两人的样子,也只是笑了笑,她淡定的盯着手中的杯子,静静的开口:“论主动,我相信不可能有人比得过九条前辈。而且我打赌,他肯定看见过一些不可告人的场面。”在她说完这句话之后,忽然感受到了来自面前两人炙热的目光。至故作神秘的说:“前几天在警署时刚好碰见了九条前辈,他的鼻子里塞满了卫生纸,一看就是刚刚流过鼻血,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色。”

 

  Poppy、妮可:哦吼,贵利矢你完了!

 

  在妮可还沉浸在自己磕到CP的余韵中时,一阵振动声惊醒了她,至从桌子上拿起手机,看了眼来电人后,小声地说了声:“抱歉。”就走了出去。与此同时,飞彩手边的座机电话也响了起来。

 

  “喂,您好,这里是CR。嗯,嗯,好的,我们马上到。”“怎么了?”在飞彩挂断电话后,永梦立刻走了上去。“米泽町附近好像出现了疑似感染游戏病的患者,要我们马上过去。”飞彩拿上自己的玩家驱动器后就向大门走去,另外三人也立刻跟上。但在他刚想要打开大门时,门却开了。

 

  至一脸严肃的站在门外,向贵利矢说道:“米泽町四号路十字路口处发生了命案,九条前辈,队长要求你一起来。”

 


啊!写的我累死了!一天一更,极限了……

嘿嘿……助攻三人组正式成立,主线也开始了……太不容易了,谁能来安慰安慰我啊?

nmd从明天开始又要开始上网课了……气死我了…

又没有时间写文了…(对没有错,这就是我咕咕咕的理由!)

外加,欢迎捉虫哦!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