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 глубине

随性文手,写作只是为了满足自我,大概是除了写作画画啥都会吧

《物语》1 all梦


假面骑士ea为背景,时间是大结局后,又出现了新的感染者和Bugster,为了对抗敌人,CR的各位又聚集在一起。有原创人物。

 

  物语的开始,起源于一个清晨。——《开章》

 

  镜飞彩在进入CR的门之后,就看见那个实习医生正趴在他们常用的那个桌子上睡觉。永梦的睫毛很漂亮,加上溢出眼角的淡淡的水雾,显得异常柔和。看着这副场面,飞彩神使鬼差的笑了,竟没有叫醒他。他的手轻轻的揉了揉永梦那头乱蓬蓬的头发,又从病房里拿来了毯子,替他盖上,一切完成后,飞彩才坐到电脑前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盯着永梦的脸出神。

 

  “飞彩啊,遇见喜欢的人就要出手!”镜灰马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家儿子,来自老父亲的眼神让飞彩非常不舒服,他好像看见了当时知道了他在和小姬谈恋爱之后的父亲。“那个……”“你不用说!”院长一副我了解的表情,他拍了拍儿子的肩膀,向他竖起大拇指:“不管你喜欢谁,爸爸我都支持你!”之后也不管飞彩的表情,拍醒了正睡得香甜的永梦。

 

  “嗯……是院长啊,我睡着了吗?”还有一些不清醒的永梦揉了揉眼睛,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直直的盯着院长的脸,活像一只小兔子(战兔:你叫我?)看得飞彩一愣一愣的。“啊,没什么,只是怕你睡在这里着凉了。”院长笑着,但永梦好像从他的脸上看出了一丝……猥琐?他自然的搂过永梦,忽视了自家儿子杀人般的目光:“你觉得啊,我们家飞彩怎么样?”“嗯……?”永梦的脸上显出了疑惑,他想了想,开口道:“飞彩人很好啊,又聪明,游戏也打得好,又能完成高难度的手术,也很善良,有着很强的正义感,对我……也不错,只是有时候有一点毒舌。”他说完后,瞟了一眼坐在旁边的飞彩,发现他正在嘬咖啡,才松了口气。

 

  只是永梦没有发现,飞彩只是在借着杯子把脸遮住。他现在的脸,真的是红了。

 

  院长有些失落的放开了永梦,然后就看见了穿着红色马甲的九条贵利矢带着他那黑色的算命先生般的墨镜,而poppy则是端着一大盘草莓蛋糕呵呵的笑着。“诶?这个蛋糕是谁买的?”永梦看着蛋糕,咽了咽口水,他昨天晚上一直忙到4点多,连晚饭都没吃。虽然CR都是一群糙老汉,但莫名的每一位人都被飞彩带出了喜欢甜食的毛病。“poppy也不知道哦。”poppy摆出一副疑惑的表情:“按道理来说,只要有人进入CR我就会知道,可是我也没有感觉到除了你们以外的人有进来啊。”正在poppy烦恼的时候,贵利矢一把推开了她,揽过永梦就向CR的公共澡堂走去。“贵利矢你要干什么?”永梦被他们弄得头脑发懵,本来就没有睡醒,现在更困了。“当然是去洗澡了,名人你不来吗?”贵利矢笑的一脸丧心病狂人畜无害。永梦闻了闻自己的腋下,又闻了闻胳膊,确实是该洗澡了。他转头对贵利矢点点头:“嗯,那一起去吗?”贵利矢看见永梦这么的可爱的样子,就差失血而亡了,只见他搂着永梦的手又收紧了几分,回头用嘚瑟的表情看了眼飞彩,仿佛在说:“看看,我抱着永梦,还要和他一起洗澡呢!你不行吧?”飞彩捏着杯子的手上青筋凸起,而他本人也是被贵利矢气到不行,就差把一杯子还热乎的咖啡泼到他身上了。

 

  “等一下。”“就是嘛!”只见妮可一把推开了CR的门,花家大我跟在后面慢慢悠悠的走了过来,他把一套干净的衣服丢给了永梦。“诶…这是?”永梦抱着手里的衣服,一脸不知所措。大我指了指身旁的妮可,好似不耐烦的说到:“今天早上这个人说你在医院忙了一晚上,衣服湿透了,叫我给你带几件换洗衣服。真是的,搞的我好像老妈子一样。”说完后就自顾自的坐下了,端起放在旁边的杯子喝了一口,然后“咳咳……咳咳咳!”他刚喝进嘴里的东西就被他吐了出来,只见那是一杯黄黄的液体,散发着苦味。“喂!是谁把这个玩意放在这里的?”他看了一圈,每一个人都表示不是自己,而飞彩和贵利矢更是想笑,只有永梦被贵利矢搂着,还是一脸不明所以。“你们……”“啊,名人,我们还是赶快去洗澡吧!”“哦,好的。”不等大我说完,贵利矢就搂着永梦向澡堂里走去。


  “啊……”突然,永梦感觉他好像撞到了什么,低头一看,一个黑发小个子女生站在离他不远的前面,她身上裹了一条浴巾,外面套着医生的白大褂,左手抱着一沓衣服,右手正在揉自己的头。那女生好像注意到了什么,抬起头,看了一眼永梦,笑了笑,象征性的对他点了一下头,然后转向贵利矢,对他点了点头后说了一声:“早上好,九条前辈。”

 

  ………………一阵沉默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先反应过来的是poppy,她连蹦带跳的把永梦拉回到了自己的身边,声音有一些颤抖的问道:“永…永梦,她是…是鬼吗?”“大概不是吧,毕竟我撞到她了。”永梦还是一副淡定的样子,但是站在妮可旁边的大我就不好了。“吓死我了……”大我捂着胸口,脸色都已经白的像纸一样了,而妮可则是偷偷的拿出手机,一连按下好几次快门,然后偷偷地笑的跟一个傻子一样。

 

  贵利矢:她叫我……前辈?

  

  妮可:大我害怕鬼的照片,get!

 

  那个女生的脸上还是扬着一样的淡淡的笑容,她看向妮可,眼神中有一点无奈,而妮可则是异常愉悦的向她打了一个“OK”的手势。“妮可,你最好解释一下。”飞彩也被吓得不轻,但是他立刻发现了妮可和女生之间的小动作。迫于CR·F4的压力之下,妮可只好全盘托出:“这位可爱的女生是我的朋友,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她打游戏的技术很好。今天早上叫我来CR的也是她。”那个女生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好了衣服,坐在桌子前喝着刚刚那杯被大我嫌弃的不明的黄色液体,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开口道:“对不起,吓到了大家。我是风间至,是和九条前辈同属于一个小组的法医。”

 

  突然被点到名的贵利矢:我?

 

  风间至:嗯,你。

 

  见贵利矢一脸懵逼,至只好拿出自己的警察证和法医工作证,在众人的确认下证实了她确确实实是警视厅的法医,也确确实实是和九条贵利矢一个小组的法医。贵利矢挠了挠头,表示他真的不记得自己的小组内还有一名这样的法医。“没关系,现在就知道了吗。”至显得有些不介意,从poppy的手上接过了蛋糕,熟练的切开后放到了桌子中央:“这是我为大家准备的蛋糕,请吃吧。”飞彩已经自觉的拿了一块,也不忘给永梦拿一块,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拿了蛋糕吃,只有妮可一个人盯着至手中的杯子,她在想是什么东西可以难喝到让大我都吐掉了。只见至在妮可诧异的目光下又喝了一口杯子里的不明液体,随后转过头,看着她问道:“你很在意这个杯子里是什么吗?”妮可点了点头,充满求知欲的眼睛紧盯着至,让她感受到了耀眼的光芒。“是苦荞茶哦。”至笑了笑,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掏出了一袋子苦荞仁,然后在妮可的强烈要求之下分了一部分给她。

 

  妮可:迫害大我的道具,get!

 

  这边两个好朋友有说有笑十分和谐,而另一边的CR·F4中的三个已经快打起来了。

 



话说妮可在这里是一个热爱搞事的角色哦!

不要看风间至好像很正经,事实上她背地里也喜欢和妮可一起搞事哦!

相信我,苦荞茶真的很苦!

CR·F4中的三位今天也在为谁吃永梦的豆腐更多而争的头破血流啊! 

评论(6)

热度(1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